芃芃1121

需要时间

这两天看到自家内部闹矛盾,逛B站又看到很多黑子,就觉得心里撕扯的实在难受,来老福特也不吐不快一下吧。先声明本人小透明老阿姨,不想争吵,只是想写写自己的ZQSG。。。。

看偶是因为嘉尔,谁想他后来越来越忙镜头越来越少。。。知道橘确实是因为颜值top,当时就觉得“嗯,这张脸可以了,这帮人眼光还可以”。后来慢慢看下来,觉得他确实很有梗,而且很自然。真正get到他的点应该是林超泽那句“林彦俊就是个很real的人”。另外还有就是我看到他的成长,也可以说是一点一点的看到他的能力,并且各方面比较均衡。当然你可以说他没有长项,但我认为他是没有短板。说实话,除了上位圈中公认实力的那几位,前20剩下的大家综合实力都不相上下。请注意我说的是综合实力。

其实真正开始投票是zero以后了,很明显我只给他投过票。一方面是越来越多的看到了他的不同面,另一方面就是那段时间的全网黑。刚开始真的就是玩玩一样的投票,最多两票么,也没想怎么样,就是想支持一下。后来cx事件一出,接下来铺天盖地的全网黑,突然一下就被激的zqsg了。那段时间天天在超话里泡着,改一段论文刷新一遍,顶顶这个,顶顶那个,投了人生第一笔对于自己来说数目不小的资。4月初老阿姨我的三次元也是炼狱阶段,所以实在没精力刷票。我还记得6号晚上我吃晚饭的时候手都是抖的,好久都没这么紧张过了。总之都6号晚上了,索性就不改论文了,手机开着爱奇艺直播我都不敢看,电脑不停的刷超话,看到有妹子说自己电脑卡就赶紧要过号码来投票。宣布第五是橘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脱力的。。。

我没想到最让我觉得难过的是他出道后的更多的人身攻击、谩骂。。。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经历网络暴力,只要有人觉得自己了解一点就可以随意开口说出不负责任的话,尤其当我看到曾经我觉得还比较有公信力的公众号也在带节奏的时候我真的。。。。那些黑子们就更不用说了。这段时间我每天在反黑站一个不落的打卡,都练出了直接找到选项不看头像不看内容的基本功。。。。

说回主题,为什么说“需要时间“,因为真的积累的还不够,不管是橘还是橘粉。橘需要的是更多的成长,橘粉需要的是更多的沉淀。其实非常非常感谢橘粉们,那段时间大家的团结一致是我追星多年最美好的回忆。也能理解大家想为橘尽快谋得更多更好的未来的心情。但是从橘出道到现在真的真的才不到一个月,除了节目里的表现,他还没有展示出更能证明自己能力的作品,我们不能太着急,要沉着。今天橘所遭受的一切,都需要他自己用努力一点点去反驳,这是谁也替代不了的。作为粉丝我们只能站在他身后做他的墙,既然以后要一起走,那么我们就该一步一个脚印的陪他。

我们还需要时间,这是我自己这几天一直安慰自己的话。


评论

热度(7)